星月

LOVERUKAWA

【贼逗】欲言又止,止言又欲


#国际三禁
#甜甜甜
#短短短

“马哥马哥,教练刚刚说要放假,那你待会出去吗?”金泰相在等复活的时候抓住时机,装作不经意地扭头。

“不了。”

......真是意料之中的答案啊。

于是金选手第一万次认真思考:马哥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欢他啊?


“Doinb你干嘛跟你女朋友分手啊?我们这堆人可就只有你一个人不是单身狗啊,你还有什么不满足?”

陈宇浩调侃地笑着,一把搂住金泰相的肩。

金泰相正心烦:“光哥你在明知故问什么啊?你不知道我喜欢马哥啊?”

“啥玩意儿?你喜欢马哥啊?哪种喜欢啊?快说快说!”明知故问?我压根不知道这事好吧?

“就是那种喜欢啊,你想的那种。难道我平时表现得还不够明显吗?”哇这个人,真的有问题。

陈宇浩简直要被气笑了:“你平时虽然老是说要给马哥当狗,但是对你来说也挺正常的吧,一般人怎么都不会想到啊?”

金泰相隐隐约约感觉自己捕捉到了问题的根本。

这样啊,那就好办了。



好办个鬼啊。

这怎么玩啊,之所以不敢表现得太明显就是害怕马哥会厌恶,但是如果一直这样的话,马哥就完全意识不到我对他的喜欢。

所以到底要怎么办啊,这种事情。

想不通的金泰相糊涂地过了一周。

在这一周里,他稀里糊涂地做了许多尴尬到无法言明的事。

比如。

某一天。

“马哥马哥我要做你的mvp!!!”

......所以这就是你抢我人头的原因?

“马哥马哥这个土豆给你吃!!!”

......可是我不爱吃土豆啊。

“马哥马哥我们来讨论一下三体的剧情吧!!!”

.......我还没看完。

“马哥我是你的小粉丝!!你什么时候对我笑一笑啊?”

......拉黑了。




怎么让smlz知道我喜欢他?在线等,急!!

陈宇浩表示他笑得头都快掉了––这什么艾斯比啊。

于是金选手决定含蓄一下,委婉一点。

比如。

rw的某个夜晚三点。

只有韩金和金泰相的时间。两个人沉默地各自练习,默契地都没有开灯。

“马哥,今晚月色真美。你说是吧?”

对面基地的水晶爆炸,韩金的内心毫无波澜。片刻,他才反应过来刚刚中单好像说了什么。

于是他摘下耳机,侧过头问: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
金泰相现在是真的觉得月色很温柔,从没有拉紧的窗帘里潜进来的月光泼在地上,波光粼粼,还有一些打在韩金的侧脸,悄悄地,不动声色地。

就连韩金刚刚那句话,也奇怪的很温柔。

金泰相失神一秒,装作没心没肺地笑:“马哥你这样好温柔啊!”

........

眼看着韩金又要戴上耳机开始游戏,金泰相终于说出那句从网上学来的情话:“马哥,今晚月色真美。”

金泰相其实没想他能回应,只是想用一种隐晦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情。

所以他在听到韩金的回应时,惊讶了一下。

“还行。”

他说。




月光,万家灯火,与你。

面对你的时候总是欲言又止,止言又欲,我对你的感情也是一样,像是火焰,熄灭后又燃起,熊熊火光中映照出你的温柔。



今天的金泰相依旧在烦恼与韩金的关系。

可以更进一步吗。

“可以。”

金泰相错愕地扭头看了一眼韩金。

“可以推。”

金泰相突然低头笑了一下。

––马哥,四舍五入你就相当于答应我了哦。




〔小剧场〕

“马哥,我喜欢你。”

“……我知道了。”

“那、我是回去等通知吗?”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