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月

LOVERUKAWA

【doinb中心】你胸腔里的热


你曾被被逼进绝境吗。

四面八方的敌人潮水般涌来,光是声势浩大的口号声就足以将你淹没。

你节节败退,你溃不成军,你将后背交付,然后眼睁睁看着短刀从胸膛刺出,带着钢铁特有的凉意,心脏在一瞬间停止跳动。

你有没有被逼进绝境过?

你有没有?

有没有?


没有退路的征程。

带着破釜沉舟的决心。

“可能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了。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有机会了。”

还想赢一次。

或是年少气盛,心高气傲,持才旷物。

但是无论怎样都好,终究是做错了,无法辩驳。

不管是在韩国的时候公然对喷直播间的观众,还是在与qg的这件事上。

或许不止我有错,但是我确实错了。

十几岁的时候不承认自己做错了,满身锋芒,锐利得像把尖刀,不惧怕任何,直至将自己刺得遍体鳞伤,直至伤痕累累,才终于醒悟。

时隔多年,我终于敢于去承认:我错了。

或许这是一种成长。


想赢。

很想赢。

只想赢。

其实电子竞技是不是很残酷呢,只要一个小小的失误,职业生涯可能就此葬送。

如果不打lol,打算干什么呢?

没有退路。

何况除了打lol以外,我也没想干别的。

一次次枯燥无味的训练令人抓狂,没有休息,没有放松,没有假期。

深夜的两三点是常态。安眠药是常态。双手训练到几乎没有知觉是常态。一遍遍地思考战术是常态。

我想赢。

很想赢。

一遍一遍地在心里默念,重复重复,发现这个想法其实早已根深蒂固。



在公众面前哭过两次。

------然而私底下的情绪崩溃简直数不胜数。

一次是在qg的时候,在直播间崩溃,所有不甘,不理解,对未来的畏惧都一并决堤。

那一刻,我在想什么呢。

我后悔了吗,和swift的事。

我以为我会恨他,毕竟是他让我第一次受挫到痛不堪言。

但是后来想起他,只是想起,我们曾经是队友,我们曾经闹得很不愉快过。

设想过无数种嘲讽他的方法,想让他为当年那件事道歉,起码要他后悔,但当真当见面,却什么都不想了。

设想的激烈冲突的场景没有,抱头痛哭互诉衷情更不可能,所以只是握手,还故意躲开了眼神交流。

甚至觉得,这件事或许是好的吧,毕竟自己以前那个性子,迟早要出事,不如趁早。

几乎想不起来当初那个张扬的,嚣张跋扈的自己,那样横冲直撞,不计后果。

换来更沉稳的,更善于掩饰的自己。笑总摆在脸上,几乎成习惯。学会了说好听的场面话,给自己留后路,学会了怎样让自己看起来更讨人喜欢。

也许做到了。

现在的doinb,真的很受欢迎。

但是还是想赢。

或者说只想赢。

我也不会永远十八岁,要赶在来得及之前,把梦想一一都实现。

毕竟这么多年,世界与我都变了很多,唯一不变的初心是要拿s赛的冠军。




没有赢就没有意义,没有证明自己就没有意义,没有让所有人听到我胸膛中热血沸腾翻滚的声音就没有意义。

这是一条不归路,没有人知道走到何时才会有归宿。

与我而言,冠军或许才是归宿吧。

也许不止一个。



终其一生,我想要的就是成为自己的光荣。

胜也光荣,败也光荣。

-------但是如果可以的话,请让我赢吧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